跳到主要內容區

性平諮詢網路預約表單

如果您或週遭朋友目前有面臨到性別平等(性侵害、性騷擾或性霸凌)的相關問題,可透過以下的網路預約諮詢表單與我們進行討論,並提供協助處理或轉介其他資源。本表單僅供諮詢服務使用,如欲提出申請調查或檢舉,請參考 申請/檢舉管道 http://gencom.site.nthu.edu.tw/p/412-1344-1189.php?Lang=zh-tw 。

 
第一步:填寫線上留言表
為避免網路資料傳輸過程洩漏當事人隱私,請只留您的姓氏或稱呼
請參考~給第一次來到性平會的您  http://gencom.site.nthu.edu.tw/p/404-1344-66809.php?Lang=zh-tw
第二步:請正確填寫預約時需要提供的訊息
預約後,將由本會行政人員親自與您聯繫,協助您瞭解自己的情況,處理或轉介其他相關資源。
第三步:性別平等諮詢服務
本會相當重視當事人隱私,您可以安心在安靜且獨立的空間與本會委員或行政人員進行討論。
注意事項:
  1. 因應101101日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,非因公務需要,本會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情況下,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他人使用。但基於行政機關均有法定職掌與專業分工,本會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,如涉及其他單位權責業務,將轉請相關單位處理並逕行回復,因此您的個人基本資料(如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等),將隨同電子郵件內容一併轉知相關單位。
  2. 如您所提留言內容、身分有保密之需要,或考量電子傳送可能產生之資訊安全風險,請您來電或到本會洽談 (行政大樓二樓235室,位置圖 http://gencom.site.nthu.edu.tw/p/405-1344-7221,c1187.php?Lang=zh-tw)
 
 
 




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
我們會於工作日24小時內回覆,如果一直未能聯繫到您,請來電(03-5715131 轉42626)至性平會確認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