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清華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公告 (2023年6月30日)

本校於2005年發生疑似校園性平事件,有鑑於涉及此案的兼任教師恐造成多起疑似性平事件。本校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展開全面擴大調查,進行原則如下:

一、主動聯繫當事人:調查該名兼任教師於本校的歷年開課記錄,主動聯繫所有課程的修課同學,瞭解是否有同學遭遇性平事件,並提供相關資訊和權益說明。

二、公開呼籲當事人與本校聯繫:在本校性平會網站公告相關資訊與聯繫管道,公開呼籲有相關遭遇的同學與本校聯繫。

清華大學長期推動性別平等教育,積極維護學生的學習權,打造多元包容和安全友善的教學環境。本校將積極協助有相關遭遇的學生,展現本校維護學生權益的信念和行動。

 

下列為此起疑似性平事件的聯繫方式:

一、如果你在下列修課期間遭遇到本校兼任教師李明璁的疑似性平事件,當時你具有學籍身分(不限清華大學學生),請你與本會聯繫:

       200521日至2005731

二、如果你在下列跨校選修期間遭遇到他校教師李明璁的疑似性平事件,當時你具有清華大學的學籍身分,請你與本會聯繫:

      200581日至2006131

      200781日至2008131

清華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的聯繫方式:

專線電話:03-5742626

電子信箱:gencom@my.nth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