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XXY=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

ImgDesc

[露西雅普恩佐/91分鐘/2008/限制級]

 

劇情簡介:
 
我不只想被人尊重,更想被人渴望…
 
一個藏不住的祕密,十六歲的她將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…
 
如果你天生同時擁有男女兩性的器官,你要選擇男生,還是女生?
 
青春期荷爾蒙的肆虐,十六歲的雅莉絲(亞利克斯)身上的性徵越來越明顯,同時擁有男女的性器官的她,要面對的,不僅是一般的青春煩惱。為了躲避鄉里的閒言閒語,雅莉絲與父母搬到了海濱,除此之外,雅莉絲也必盡快為自己朦朧的性別,做出一個“決定性的選擇手術”。 
 
同時,十六歲的阿爾瓦多也隨著兩性專家的父親來到海濱作客,兩個對性懵懂的年輕人,意外發展出令人瞠目結舌的性關係。雅莉絲的雌雄同體被阿爾瓦多發現後,帶給兩人的又是另一巨大衝擊。 
 
現實的性向煩惱問題理不斷,生活中的暴力也逼上門,而當雅莉絲的性向謎團,被同儕暴力地脫下褲子去揭露證實後,她自己該如何走完這個極具震撼力道的青春?
 
 
清大館藏索書號::DVDB PN1997.X99 X99 2008
資料參考:開眼電影網 http://app2.atmovies.com.tw/film/fxel80995829/ 
瀏覽數: